Tuesday 19 June 2012

鱼网面饼 (Lacy Pancakes)

我的电磁炉才用一年半就坏了,真倒霉。幸好有厂家保证两年,送回去修理不用付费。不过要修多久就不知道了,服务真的很差。这几天煮东西都很麻烦,我必须拿出旧的电磁炉来用。用惯了新炉,现在要用回旧的,总是不太愿意,没办法啦!新炉坏了,唯有"马死落地行"... 太久没开旧的电磁炉,都没发现有一个灯泡坏了,怪不得今天的咖喱鸡煮得特别久,煮了一个小时,马铃薯都还没什么熟,浪费了很多时间。整整花了一个小时半,热呼呼咖喱鸡和鱼网面饼出炉了..... 终于做到了我答应做给老公吃的鱼网面饼。鱼网面饼他就说好吃,就是嫌咖喱太辣,都不懂他几时变得不会吃辣了。也许他老毛病又发作了,就是喜欢在鸡蛋里挑骨头。骂他的时候就对我嘻皮笑脸说,有要求才有进步,真气死人!最近吃了很多东西,肥死了,看来我一定要下定决心做运动了。明天就约了同事门一起去游泳

材料:
1杯 面粉
1杯 牛奶
1个 蛋
1/4小匙 盐
1/2小匙 黄姜粉

做法:
  1. 把所有材料搅拌均匀,过滤。
  2. 平底锅抹上少许油。
  3. 将少许面糊倒入有洞洞的漏斗模器里,快速在平底锅上端打数圈。
  4. 慢火煎至熟透,取出,折成三角状。
  5. 乘热配上咖哩吃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