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5 June 2012

芝士焗鸡扒饭 (Cheese Baked Chicken Chop Rice)

每一次做这个芝士焗饭,我都不敢吃。那厚厚的芝士,真的太吓人了,如果吃了下去真是不得了咯!虽然很好吃,为了自己,我一定要忍,看我老公和我小叔吃就好了。听起来有点可怜哦,女人为了身材真是没办法,很多时候都要选吃,吃错了就很容易变大肥婆,那时候我老公就有借口不带我出门了。我一定不会让他得逞的!呵呵!

 
材料:
  • 2个 鸡腿 (去皮起骨)
  • 2碗 糙米
  • 适量芝士 (Mozzarella Cheese)
  • 适量番茄酱
调味料:
  • 适量 大蒜粉 (Garlic Powder)
  • 适量 盐
  • 适量 五香粉
做法:
  1. 用调味料把鸡腿肉腌至入味。
  2. 热锅放少许油,将腌好的鸡腿煎至金黄色。
  3. 把煎好的鸡肉鋪在饭上,加上番茄酱,上面撒上芝士。
  4. 放入已预热至220度的焗炉中,焗15至20分钟,芝士转金黃色即可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