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6 March 2014

咖哩马铃薯面包 (Pork Curry with Potato Bread)

它们正式加入了我的家!我小时候的玩伴[Sesame Street's Elmo & Big Bird]。太喜欢你们了!谢谢老公给我买了这么可爱的玩具,小时候很喜欢它,到了今天还是很喜欢Elmo & Big Bird... 难道这就是童心?哈哈!今天的晚餐吃咖哩面包,我把前天做好的马铃薯面包拿去蒸,配咖哩吃真的一级棒!老公很怕胖,一向来都很控制饮食,尤其是咖哩配面包这么高卡路理的晚餐,他都很怕吃。他吃饱后,跟我说他只吃了3个面包,我数一数,不对啊!他是吃了5个,还是不知不觉的吃了5个,厉害吧?

材料:
  • 猪脚肉
  • 马铃薯(去皮,切小片)
  • 咖哩叶
  • 1包 咖喱酱料(去卖咖喱酱料的档口,买咖喱鸡的酱料)
  • 2-3支 香茅
  • 200毫升 椰漿
  • 蒜米
  • 适量 水

配料:马铃薯面包

做法:
  1. 将猪肉洗净,然后放入开水中烫,去除血水,捞出。
  2. 热锅加1汤匙油,爆香蒜米。
  3. 加入咖哩叶和香茅,炒片刻。
  4. 倒入猪肉和马铃薯,炒香。
  5. 加入咖喱酱,炒香。
  6. 倒入水(掩盖过材料即可),煮滚,再转小火继续焖1小时。
  7. 加入盐调味,放入椰漿,搅拌均匀,熄火,即可上桌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