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1 August 2012

新鲜番茄意大利面条 (Spaghetti with Fresh Tomato and Garlic)

近来觉得自己懒散了,没什么想动的,就连晚餐都是马马虎虎,随便的煮就算了。歇了一个星期,是时候动一动脑筋,煮好吃的给我老公吃。今天小叔又回家乡了,家里剩下我和老公两个人,煮意大利面是最适合不过的。最近翻看去年在美国拍的照片,真的很怀念美国。那里的人都很友善,食物又好吃,那时候也是我第一次吃新鲜番茄意大利面条。回忆起都有点冲动,想马上飞过去。纵使我有多贪玩贪吃,人还是要继续生活继续工作,都不能随心所欲,想一想就好了。放工回到家,就开始准备材料,煮番茄意大利面给我老公吃。煮到一半,那香气就把我老公引进了厨房,他说太香了,很迫不及待等着他的晚餐!过了一会儿,晚餐准备好了,看我老公吃得津津有味的,我的心思总算没白费的...

材料:
  • 2个 新鲜有机番茄 (切成小方块)
  • 2汤匙 橄榄油
  • 2汤匙 大蒜 (切片)
  • 1片 切达奶酪
  • 4汤匙 鲜奶

调味料:
  • 适量 盐
  • 适量 大蒜粉(Garlic Powder)
  • 适量 牛至(Oregano Flakes)

做法:
  1. 将意大利面条煮熟备用。
  2. 热锅加两汤匙橄榄油加入番茄和蒜片刻
  3. 加入调味料,倒入意大利面条炒均匀
  4. 加入鲜奶切达奶酪炒均匀即可上桌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