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0 August 2012

炒板面 (Fried Pan Mee)

今早我带了几片的巧可力蛋糕去给阿嬷吃,很久都没见到阿嬷了,想和她聊聊天。本来我先生要和我一起去找阿嬷,顺便吃午餐,但他今天要工作半天,如果他跟我出去,我就不能在阿嬷那边逗留一下。就索性叫他留在家里工作,我回来才煮午餐给他吃。出去了一小时半,就急急忙忙的回家。今天小叔也有上班,家里只有我和老公两个人,就煮我老公最爱吃的板面。

材料:
  • 4片 唯一板面(Vits Noodles)
  • 2个 鸡蛋
  • 1片 鸡胸肉(切成小片)
  • 1汤匙 蒜米
  • 2汤匙 生抽
做法:
  1. 烧开水,把面煮软,捞起。 ­
  2. 热锅,加少许油,把鸡蛋炒好,备用。
  3. 将蒜米爆香,把鸡胸肉炒香。
  4. 加入面条和生抽,炒匀即可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