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6 August 2012

参巴炒鲜虾芦笋 (Sambal Shrimp With Asparagus)

那天去广霸级市场,我先生突然间叫我买芦笋回去做菜。心想奇怪,以前问他要不要买芦笋,他都说不要吃,无端端又叫我买,原来他听朋友说芦笋是很有营养的,所以就叫我买。老实说,芦笋我只是在外面餐馆吃过,自己不会煮。就照葫芦画瓢吧!随手拿了一包田师傅的参巴酱,再买一些鲜虾,回去炒参巴芦笋。两个人在家,煮个饭,炒一炒参巴芦笋,就解决了一餐,又快又简单。

材料:
  • 500克 新鲜芦笋
  • 200克 鲜虾
  • 1包 田师傅参巴酱

做法:
  1. 热锅加1汤匙油,将参巴酱炒香。
  2. 再加入鲜虾和芦笋,炒熟即可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